close

Vicky Liu_01  

 

傍晚,趁著還點陽光,帶著5DⅢ去拍拍住家附近的風景

正拍著餘暉透過枝葉灑進路中央的過程中,這位遛狗的brother主動問我 "do you want to take photos on my dog?"

難得的好機會當然不能錯過,只是狗不好拍光線又不夠,所以為了放上一張狗好看又不至於模糊的照片,只好把主人給切頭了.....

他也有台5DⅢ,通常是用來錄製影片,不過也對攝影很有興趣,聽起來對鏡頭也很了解

稍稍跟他聊過後,就 say goodbye

 

這兩隻狗都是哈士奇,一公一母,都很活潑好動

這個neighborhood有超多戶人家養狗,每到傍晚甚至晚上或早晨都可以看到有人在遛狗,但很少像他這樣主動問我要不要照他的狗,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開心,剛好狗又很漂亮XDD

希望這幾天還有機會遇到他,下次要把握機會照好點,而且也把主人照進去當作我的作業之一 :)

 

LA Burbank天氣開始有點冷了(其實已經開始好幾天了),尤其是陽光沒有之後,溫度降級快,希望靠著我微薄的幾件衣服可以頂過冬天。(至少撐到我去採購)

 

晚安

才11:34就覺得好困,聖誕節行程計畫就留到明天吧。
p.s.明天還要煮義大利麵(計畫:蘑菇白醬義大利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