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真的是很奇怪

上次說要開始後,寫了兩天又停擺

 

現在又想要開始

 

原因是因為我到美國來念書已經1個多月了,不想把細節分享在FB上,但這樣的話或許我以後就沒有在美國念書的紀錄了,也因為我記憶很差,大概只會記得心情的起伏,但事實上發生甚麼我卻沒有印象,不寫下來以後會後悔吧。

 

不管這次會不會持續下去,總之先開始再說吧。

 

這其實讓我想到大四時有堂演講課提到你是屬於opener or closer,我肯定屬於opener..........

 

從今天開始慢慢填補我之前所遺漏的部分,也慢慢添加我每天發生的事情,alright, this is just about opening, I'll talked other stuff in another one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