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呀

我又惹尼克生氣了

 

深深覺得

遠距離戀愛,問題不是路上殺出程咬金

而是殺出之前就被猜疑、忌妒給扼殺了

 

就算交往再久

對方的不安全感好像也不會隨之削減

是我做人有問題嗎

可是回頭看這10年         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精神或肉體出軌的事情啊

最多最多只是失去了點熱情罷了

 

情人節前夕還生我的氣真悲哀

是怪我嘴巴太大太誠實

照妹妹的說法

如果是她還不如都不知道來的好

照尼克的看法

我只能和他的朋友做朋友

不能自己結交異性朋友

 

真討厭

我可以聊天的人一個早睡一個生氣

看著剛送到府上的新玩具「Canon CP910」都不知道該跟誰分享喜悅才好

 

 

看了張曼娟最近PO的貼文,還真是有所感觸

"愛一個人,就想要一生一世和他在一起。

許多人在一起了,卻不能相愛一生一世。
愛情,在生活中磨蝕消失了。

有個愛情智者始終愛著他所愛的人,祕訣是什麼?
「真正的理解她。」他說:「明白她是什麼樣的人,就不會惹她生氣,也不會生她的氣。只有愛和喜悅。」

真正的理解,就不會有不該有的期待,也不會有失落。
聽起來理想,做起來真的很難。
祝福大家2/14情人節快樂。
找到愛一個人的快樂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