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克Boy的零食

這個聖萊西包裝跟原本的大紅色或大橘色相比,感覺比較有質感,很像日本原裝進口一樣,不過下面是寫台灣製造XDD

之前吃大紅色的牛肉條,感覺很無趣,這次的口味就比較多~


帶骨的肉片看起來就很~~~~~~可口!! 還說含有鯊魚軟骨素,很像很厲害一樣。

因為很久沒幫巧克買零食,一次就買了三包~


三包都有夾鏈袋,現在肉條零食都很貼心呢~~

打開後,一陣肉香味,接近牛肉乾的味道撲鼻而來,真的是超香!!! 巧克一直瘋狂的搖尾巴,等著我給他吃。

給他一根後,因為有骨頭的關係,所以花一段時間吃完,吃得非常起勁,看得我都想吃了.....









然後拿出第二根,我真的咬了一點點肉片的部分,結果一點味道都沒有~哈哈

Choco那麼愛吃真是太好了~

 




里雞麻花棒





這是里雞麻花棒,看起來跟牛筋棒很像~我還沒拆給choco吃~

 

 

牛肉起司切條  




這是牛肉起司切條,量比較多,不過也比較快被吃掉,兩三口就被吃完一條XD

 

 choco  

 

里雞牛筋條:D   

 

阿,最後大家可能會在意的價格的部分,我買的時候是一包$190,三包$550,所以就一次買三包啦XD

也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高還算低呢?   不過看choco吃的那麼香~~~~這也值得了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零食 聖萊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k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